沉迷artificial love

将暮未暮

你好独角兽先生

独角兽先生,

你好!



写这封信的理由当然是要祝贺你生日快乐!不过我知道你应该听过太多次了吧,成百上千万的人都想要祝你生日快乐,应该都听腻了吧?


不过我要说的可不只这个,我还要对你说一句谢谢你,独角兽先生。


你现在一定感觉很奇怪,对不起这位小姐,我并不认识你啊,你为什么要感谢我呢?


的确,茫茫人海中我们并没有那么凑巧的互相认识,但是我认识你,一位快乐的独角兽先生。


真的很荣幸能够认识你,在你最好的时光里。我不仅仅仰慕你的光芒四射,更是喜欢你永远能让阴霾散去的笑容,喜欢你永远会照顾别人的感受,喜欢你的体贴绅士,喜欢你的温和从容。但是这都不是我要对你说谢谢的理由,我想感谢的是你让我知道了在这浮躁的世界里,还有人会为了那近乎绝迹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是你让我从脱离童年之后再一次相信梦想的意义,让我看到了努力追求的人是如何让人生更加有趣,让我明白了有着赤子之心的人是怎样的存在。


真的很感谢你,我的独角兽先生。


真的很高兴遇见你,在我最好的年纪。让我还有机会去做出改变,让我还来得及拾起那被我遗忘在身后的梦想,让我还有勇气去追求。你的出现改变了很多你并不认识的人的生活,你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的青春,让我现在就坚信若干年后我也不会后悔认识你。


所以真的很希望独角兽先生可以更快乐的生活,更大胆的追求,希望你还能够继续治愈更多的人。或许曾经我还会希望独角兽先生可以不要忘记治愈自己,可是现在我发现独角兽先生变了,你变得更加强大,你除了有治愈的魔力还拥有了坚硬的铠甲,独角兽先生应该不会受伤了吧?但是无论怎样还是希望你照顾好自己,因为你是我们喜欢的独角兽先生啊!


最后的最后,还是要回归最初的话题。


生日快乐,我爱的和感谢的独角兽先生。






爱你的,

一个人而已


评论(2)
热度(52)

© 将暮未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