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artificial love

将暮未暮

99次我爱他 (part 4-5)世勋心里大概真的都是弹幕😂

4
吴世勋
他一直在对我笑,我该怎么办,我要不要报警?不过这个人看起来还挺不错的,两个酒窝下垂眼有点卷卷的头发,还有他简直白的反光,如果要是他给我当摄影模特的话,他自己简直堪比反光板了好吗?听口音他不是和我一个地方来的,可能,他们那个地方的风俗就是,见了面就跟人说我喜欢你?
“那个,艺兴哥,你是哪里人啊?”
“我啊,H城的人,你呢?”
“我是S城的,话说,你们那里是不是民风特别淳朴啊?”
“啊?为什么这么说啊?”
“你,真的好热情,嗯,我的意思是,一见面就喜欢我。是不是这是你们那边的风俗啊?”
“哈哈哈哈哈,哎呦喂,笑死我了,才不是呢,我啊,就是喜欢你。”
我靠,他真的喜欢我,妈妈呀,我遇上神经病了,可是,也不是很讨厌他哎,他的酒窝很好看呢。


张艺兴
他居然以为我对所有人都说喜欢呢,真是可爱,可是我以前从来没喜欢过谁,对你这可能就是“有美人兮, 见之不忘”,虽然这个形容的是姑娘吧,但是,你在我眼里也确实是美人呢。
“世勋啊,我请你去吃饭吧,就当是接风洗尘了。”
“不用了不用了,艺兴哥,不用这么客气的。”世勋你笑起来比不笑还要好看呢。
“这怎么能行呢,你第一天来学校,地形也不熟悉,你看这都快晚上了,我刚刚都听到你肚子叫了。”
看着他摸着自己的肚子还真好玩,本来就清瘦,把手一按上去那一把小腰看着更瘦了。
“啊,那也行啊,我确实有点饿。”
“我才你一定没吃过火锅,走吧,哥请你吃火锅。”



5
吴世勋
天知道张艺兴带我吃的是什么东西,他们那边的人口味怎么这么重,说好了微辣,我舌头都要冒火了他居然吃的那么开心,我也是不懂了,他不害怕长痘吗?我今晚回去得敷个面膜我可不想毁了我这张脸,他不会觉得我娘吧?看他皮肤那么白估计也是要敷面膜的吧。
“世勋啊,怎么不吃了?是不是太辣了啊?你吃清汤锅吧,那个不辣。”
“不了,我还是吃辣的吧,辣的好吃。”这话是实话,清汤实在是,没什么味道,虽然这个火锅很辣吧,但是,还真有那么点好吃。
“艺兴哥,你平时会敷面膜吗?”
“不会啊,但是我以前的室友经常告诉我要敷面膜皮肤才会好。”
“哦,那你可真白啊,好羡慕。”
“嘿嘿,我天生就白,你喜欢我这个皮肤吗?”
“喜欢啊。”不对,我怎么感觉自己上套了呢。
“你喜欢我啊?我也喜欢你啊。”
天啊,他一个小时一定要说一次我喜欢你吗?


张艺兴
其实我带世勋去吃火锅也是为了测试一下他吃辣的能力,毕竟,这个以后过日子口味一致很重要的,看来他也喜欢吃辣的,那我就放心了。不过,他居然会喜欢我皮肤白,我以前可为了这个比好多女孩还白净的皮肤烦恼死了,什么姑娘站在我身边都没有cp感,都是因为我太白了,不过现在不怕了,以后咱俩站在一起肯定很登对,郎才,郎貌,说咱们两个谁都可以呢。

评论(2)
热度(50)

© 将暮未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