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artificial love

将暮未暮

99次我爱他(part 6-7)

6
开学半个月

吴世勋
开学半个月,据我不完全统计,我收到了28封情书,来自19个不同的女同学,其中写了三封的三人写了两封的两人有三封居然还是两个人共同署名的。这可真是活久见了,哪有表白还可以一起的?当我皇上选妃啊,我没那个闲情逸致看你们演宫心计好嘛?

很好,今天又被人塞了一封,紫色的。这个字也真是丑啊,歪歪扭扭的跟小学生差不多了,信纸居然还有一股奶香味,该不会是小孩子吧,现在孩子都这么早熟了?

what?!署名张艺兴!你疯了吧,这半个月我看你帮我挡桃花运很积极我还觉得你是个好人呢,没想到你在这等着我呢,我倒是要看看你能写出点什么。



张艺兴
这半个月以来,我自己拒收的情书不下20封,我替吴世勋拒收的情书也不下20封,没想到还有那么多到了他手里,不过还好看起来他一个也不感兴趣,都拆开看了一眼然后在笔记本上记了几笔就撕掉扔了,虽然情书这个手法真的很古老,但是能让他体会到我的真心啊,要不我也写一封?

提起笔来我倒是不知道该写什么了,看了这么多年的情书,我总觉得那些姑娘不乏文笔流畅辞藻华丽的,可是总感觉少了点真情实感,我好歹也是获过奖的人啊,怎么能被这一封情书难住?要不就写“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以此表达我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决心?不好不好,他一个理工男万一看不懂呢?要不然还是简洁明了吧。



亲爱的世勋,
我真的很喜欢你。
爱你的,
艺兴






7
吴世勋
他不是得过什么写作大赛特等奖吗,怎么,这么简洁?我以为他至少要用几句我看不懂的古诗词或者用上一两个我不认识的字呢。不过他这么简明扼要确实比较适合我的风格,但是,我深刻的感觉他可能是真的喜欢我,这个问题很棘手啊,那些女生拒绝了不再搭理了就好,可是他是我室友啊,要不就当没看到好了,趁他回来之前赶紧藏起来。



张艺兴
从我把那封信放进世勋背包里已经三天了,他每天都用那个包,我又放在他钱包旁边,他不可能没看见,可是他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有?既没有拒绝也没有答应,我也是不懂了,他这是欲拒还迎还是欲迎还拒啊?我还是问问伯贤吧。

“喂,白白啊,我给世勋写了一封情书,可是仿佛石沉大海,杳无音讯啊!”
“说人话。”
“他肯定看见了我给他的情书但是他一点反应都没有。”
“张艺兴,你考虑过一个问题吗?”
“什么问题啊?”
“他,估计是个,24k钛合金直男。你现在在做的事情就是,把他掰弯。”
“额,这我还真没考虑过。。。那我能成功吗?”
“你不是天天说什么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嘛?那你就软磨硬泡,铁杵磨成针了掰起来容易些。”
“那看来,我还得再加把劲了。”

评论
热度(55)

© 将暮未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