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artificial love

将暮未暮

300天了啊......

开始写文300天了啊,好快就要一年了。


今天没有文,只有碎碎念,刚刚完结了我的长篇,虽然不见得每个人都喜欢,可能有些时候会显得没那么有趣,可能看起来有一点冗长,可是他真的是我写的最用心的一篇文。它完整的记述了一段感情的开始纠结和结局,虽说迷cp不能太真情实感,但是我觉得在一定程度上,文章里的哥哥也是艺兴给我的感觉的折射,认定了一件事就会走到底,头破血流也在所不惜,有什么事也会自己撑住。弟弟慢慢长大,从还有些怯生生的奶包变成了一个也可以撑起一片天空的真正的男人,就像现在的他,纯真但是也十分成熟。


可能会有人发现,我的文章里,无论套路如何,情节走向有多么迥然,总是有那么一个共同点,两个人总是要在第一次见面就有隐秘生长的情愫,或是第一次就要轰轰烈烈的坠入爱河。这不是因为要表现这是上天注定的缘分,这只是我的爱情观的一个折射。

 

我眼中的爱情应该是一见方钟情,日久知情深。

 

第一眼的感觉确确实实不见得准确,可是第一次接触的时候你对这个人的所有判断都是最单纯最直接的,不掺杂一丝一毫的偏见,一见钟情也未必只是看脸,这个人身上所散发出的气质和他待人接物的谈吐气韵都构成了你对这个人的第一印象。这时候所产生的互相吸引是最为本能的表现,身体心灵都产生了一个倾向,正面或是负面的评价决定了你日后相处的态度。

 

那为什么又要经历时间的考验呢?

 

一面之缘所得出的结果可能是片面的,每个人都有着多面性,你所了解的不过是他的一个侧写,若不日久,怎会见人心?而且只有在不断的磨合相处中你才能确定两个人是否合适,坚定你的感情,相处过程中的摩擦矛盾都会让你对这段关系认识的更为清晰,而爱情正是需要共同的经历才会变得丰满,才会显得弥足珍贵。我羡慕所有能够从青葱岁月走到鬓发苍苍的爱人,也期待着自己的感情可以有这同样完美的走向。

 

所以我所写出的故事也都是反映着我的期待和希冀,不见得可爱有趣,但我希望他们平常真实。300天过得很快,让我认识了很多有趣的人,让我习惯了记录下我突然产生的脑洞,让我习惯用文字来传递一些感情。


最近脑洞有点匮乏,可能过段时间才会有产出吧~


给你们笔芯~

 


评论(10)
热度(28)

© 将暮未暮 | Powered by LOFTER